埃菲爾鐵塔罷工繼續 遊人敗興而歸

【新唐人2013年06月26日訊】星期三,巴黎著名的埃菲爾鐵塔罷工進入第二天,幾千遊人排著長隊,希望景點能夠早點重新開放,畢竟他們遠道而來就是為了登塔俯瞰巴黎美景。

埃菲爾鐵塔的員工因爲要求改善工作環境,而在星期二開始了罷工。但卻苦了遠道而來的遊客。他們在塔下痴痴的等,隊伍越排越長,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一直到星期三上午,情況仍是如此。官員們證實,和工會的會談仍在進行,不過埃菲爾鐵塔可望在稍晚,重新對遊人開放。

但對於一些遊人來説,還是有點太晚了。

遊人:「這真的很掃興。我們只在這停留一天。因爲不能登上埃菲爾鐵塔,我們錯過去其他地方的機會,一整天的安排都被搞亂了……。」

一位遊人則難以相信埃菲爾鐵塔會關閉。

遊人:「我以為這是不可能的…或是幾乎不可能。一天中有這麽多人來這裡遊覽,我以為一定會開放。」

埃菲爾鐵塔高324米,是世界著名景點,每年吸引700萬遊客,在夏季高峰期,每天都有3萬人排隊等候。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