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健康保险便民服务 逾90万居民受益

【新唐人2013年06月26日讯】奥巴马的医疗保险改革政策将要在明年开始实行。该政策涉及医疗、保健、及保险等行业,也是老百姓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作为联邦政府负责的区域,新泽西州今天向本州居民推出了自己的健康保险服务。来看报导。

根据奥巴马总统的医疗保健法案,到2014年,将强制3200万没有医疗保险的美国人购买医保。除了让老百姓自己承担保费,联邦政府还会增加财政投入,帮助中低收入人群购买适合自己的医疗保险。除了增加联邦政府资助,该法案区别于以往的最大亮点是,创办网上交易平台,让中低收入人群能自由选择经济实惠的保险。

新泽西作为联邦政府资助州,医疗保健改革也由联邦政府主导。2014年的奥巴马医保法案全面推行在即,新泽西州也针对本州90多万没有保险者推广新的医保措施。

本周二,美国医疗保健和医疗辅助服务中心在新泽西州的泽西城召开说明会,想社会大众介绍两项重要的消费者资源。

雷蒙德•赫德,美国医疗保健和医疗辅助服务波士顿和纽约区域长官:“HealthCare.gov 今天开始运行,是一个让顾客了解险种和自己能购买险种的网站。”

该网站有英语和西班牙语的在线语音服务,还有可分享链接。而免费热线服务是今天起推行的另一项便民措施。

“我们现在有800免费电话,电话号码为1-800-318-2596,而我们热线有150种语言的翻译服务”

对不同族裔,还将推行更趋于本地文化和社区的服务项目。

“像华裔这样的社区,我们会推出一项叫“navigators”的个人服务”。

“而今天的推广只是一个开始”,丹尼斯•冈萨雷斯,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执行长官:“我们会随着工作的进展进行监控,看看有多少人购买了保险,我们还要付出多少努力 以确保我们服务到了这90多万的无保险居民。”

政府提醒新泽西市民注意,2014年1月1日健康保险开始生效,公开登记从今年十月一日开始到明年三月三十一日结束。市民可以通过电话、网站、邮寄和本人亲自上门购买的方式选择适合自己的健康保险。

很长时间以来,由于健康保险成本的增加,越来越多的老百姓不能享受应有的健康维保,而保险行业却持续获利。奥巴马的医保改革就是希望规范保险业,让更多的老百姓受益,能在保险用户和保险公司之间寻求双赢的平衡。

新唐人记者李莲、谢安澜新泽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