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侵袭纽约 防暑降温很重要

【新唐人2013年06月25日讯】夏天的纽约市本就艳阳高照,酷热难耐,今日一股热浪更是朝纽约袭来,使得纽约的高温近日将持续不下,市民的防暑降温措施就变的尤其重要。

纽约热浪来袭,本周整个纽约市内将持续高温,今天纽约市的最高温度更是达到将近一百华氏度,尤其正午的烈日更是使民众热的喘不过气来,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小朋友在这里玩水。

近日突然袭来纽约的滚滚热浪让很多的纽约客们都措手不及,正午的气温尤其让人们觉的酷热难耐。

为了应对这炎炎的暑气人们纷纷采取措施来消暑,华盛顿广场公园里很多的家长都带着孩子来到喷泉池里玩水降温。

纽约市民凯瑟琳:“我们带上很多水,游泳衣,防晒霜和毛巾。我总是带上游泳衣,因为在纽约市到处都有喷水器,不知什么时候就会浇一浇。”

公园里还随处可见吃着冰激凌喝着冰水的人们在乘凉。

同时,纽约市长彭博宣布,将在纽约市街头开设四百多个消暑降温中心。

纽约市长彭博:“预计气温超过华氏95度,这种情况会造成危险,特别是对于没有空调的老人或慢性病患。作为因应措施,我们开设了400多个消暑中心,在纽约市各地提供给需要消暑的人。”

曼哈顿麦迪逊广场公园,一百把色彩鲜亮的阳伞搭起了一个遮阳走廊,这个“遮阳伞保护”(Parasols of Protection)的行动旨在向纽约客们宣传,为防止皮肤癌,一定要注意防晒,烈日下外出,不仅要涂抹防晒霜,必要的时候,还得撑一把阳伞。

新唐人记者朱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