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病危 南非民众不舍惜别

【新唐人2013年06月25日讯】世界民权运动的标志性人物、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病情,牵动着南非民众的心,也受到各界的关注。周一,南非总统祖马表示,曼德拉病情非常危重,医生们正在尽力的救治。消息传出,南非民众在祈祷他尽快康复的同时,也不得不做好向他告别的准备。

曼德拉所在的比勒陀利亚一家医院外,已经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纪念品,寄托着南非民众对他的一份份牵挂和祝福。

南非总统祖马表示,94岁高龄的曼德拉依然病情危急。

南非总统雅各布•祖马:“医生正尽一切可能,保证曼德拉得到康复,在这艰难的时刻,我们感谢媒体的支持,让公众能够了解情况。”

南非民众为曼德拉祈祷,希望他能康复﹔同时,也准备好向这位领导南非从种族隔离走向民主的领袖告别。

当地居民安德罗尼卡:“我想,到时候我们会接受现实,继续前进。”

周一曼德拉的家人也到医院看望了他。

这是半年以来曼德拉第四次住院。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