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病危 南非民眾不捨惜別

【新唐人2013年06月25日訊】世界民權運動的標誌性人物、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的病情,牽動著南非民眾的心,也受到各界的關注。週一,南非總統祖馬表示,曼德拉病情非常危重,醫生們正在盡力的救治。消息傳出,南非民眾在祈禱他儘快康復的同時,也不得不做好向他告別的準備。

曼德拉所在的比勒陀利亞一家醫院外,已經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紀念品,寄託著南非民眾對他的一份份牽掛和祝福。

南非總統祖馬表示,94歲高齡的曼德拉依然病情危急。

南非總統雅各布•祖馬:“醫生正盡一切可能,保證曼德拉得到康復,在這艱難的時刻,我們感謝媒體的支持,讓公眾能夠了解情況。”

南非民眾為曼德拉祈禱,希望他能康復﹔同時,也準備好向這位領導南非從種族隔離走向民主的領袖告別。

當地居民安德羅尼卡:“我想,到時候我們會接受現實,繼續前進。”

週一曼德拉的家人也到醫院看望了他。

這是半年以來曼德拉第四次住院。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