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报告:高压蒸怨 中国濒临恐怖主义社会

【新唐人2013年6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年来中国社会民怨沸腾,抗议声四起,官民对立水火不容,各种矛盾到了全面爆发的临界点,社会危机就像喷发前的火山,在冲天的民怨中,抱着玉石俱焚的反社会报复行动在各地频频涌现,据报导,最近,一份由中共安全机构作出的机密报告,警告中共当局中国已经濒临恐怖主义社会。

海外《泛华网》报导,一位曝料人透露,他在三个月前曾机缘巧合读到了一份由中国公共安全研究机构作出的机密报告,警告中共现时中国已经濒临恐怖主义社会,如果政府不立刻采取有效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将出现越来越多的针对无辜的人的反社会报复行动。

报告认为,造成这种民众绝望局面的主要是三个方面的原因。第一是,地方政府缺乏有效机制确定可以让屋主接受的合理拆迁价格。

第二是,司法体系被地方政府利益左右,不能公正地维护个人的合法利益,最终导致人民在司法体系之外寻求公正。

第三是,上访制度被抛弃,使得社会诉怨体系被完全封闭。

曝料人还说,令人恐怖的是,该报告确认了四种人将成为这种不含政治理念、由冤情驱使的新型恐怖主义的对象:

1,各级官员和公务员,首当其冲的是公安和城管人员。

2,无需安检的大规模人群集中场所,包括商场、电影院和公交车等。

3,幼儿园和小学校,包括接送孩子们的校车。

4,白种外国人。

报导认为,中共上访制度的建立其实非常符合中国国情,中国人天性懦弱并且极度依赖政府,如果中共可以充分发挥这个制度的优势,有机会可以长期对抗民众对宪政的诉求。

如果抛弃上访制度显示中共集团不仅不具备自我修正能力,甚至连把握社会核心矛盾的能力也已经丧失。

报复社会大事件频现

近年来,中国各地民怨四起,各种大规模示威、罢工等事件风起云涌,有些还酿成政府与民众的暴力冲突,造成严重后果。报复社会的大事件频频涌现。

如,6月7日福建厦门公交车爆炸案,造成47人死亡、34人因伤住院。中共当局称是一位老访民因冤情长期得不到解决报复社会;如2009年成都公交车燃烧案件,中共称是无业人员张云良报复社会所为,事故导致26条无辜生命随着张云良一起逝去。

再有,今年的复旦投毒案以及多年以来频频发生的报复社会校园杀害学生案,以及2008年轰动中国社会的一起五死五伤的杨佳袭警案,杨佳被网民冠以当代武松、杀警英雄、义士、快刀大侠等称呼,并掀起了一场关于社会公平道义的网路大讨论。

自中共窃国以来,被称为天性懦弱并且极度依赖政府的中国百姓们一直忍耐着,工作被剥夺,他们下岗失业;土地被圈走,他们进城打工;房屋被扒掉,他们流离失所;没有人想到揭竿而起,没有人希望改天换地。

但是,权贵们却日渐骄狂,贪污受贿已由数百万上升到千万、亿万,官场已基本是无人不贪;百姓生命形同草芥,公民人权视若弊履,恶警酷吏无法无天,大学生走在街上就能被抓走打死,幼女平白无故可被诬为“卖淫嫖娼”;残疾老人讨还欠债被“人民警察”“依法”当场击毙。

有评论指出,在这种情况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团体,反被中共视为“毒蛇猛兽”,并被冠以妄图“颠覆政权”罪名,遭中共当局不惜倾国之力痛加剿灭,几十万人未经司法审判入狱,上千人遭受酷刑折磨致死,数万人被惨绝人寰的活体摘除器官。

各地文字狱此起彼伏,有良心的作家、律师、记者、大学生、甚至民营企业老板被罗织罪名,逮捕入狱。甚至频频有网民因在网路上说句真话,被诬陷妄图“颠覆政权”等罪名拘捕。

危机四伏、滚滚硝烟的中国社会,却被中共自赞“太平盛世”;中共专制独裁政权被国民质疑合法性的同时,中共却自吹“以法治国”;残民以逞的党官,却自诩“代表最广大人民利益”。

评论指出,长欺遭受中共奴役、蹂躏,历经苦难的老百姓,越来越了解到中共邪恶的历史,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识破了中共欺骗国民、毒害群众的卑劣手段,在冲天的民怨下,中共的恶性恶行,暴虐残忍,注定了在天怒人怨中走向灭亡的下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