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选人华埠拜票忙 看重华人手中一票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讯】距离9月市长初选日还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不少中西候选人都来到纽约华埠拜访侨社,以获取华人的支持,可见政界人士越来越重视华人手中的一票。一起来看本台记者安心发来的报导。

第一次参与政治竞选的曼宁,曾经是个小商业主,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中,她的店被摧毁,从此走上帮助小商家和重建社区之路,也是她今天站出来竞选曼哈顿区长的主要原因。

“我想在曼哈顿区长办公室设立,专门帮助小商业的部门,给他们介绍涉及到的不同部门,减少小商业的罚款,让他们更容易作生意。”

在整个曼哈顿特别是华埠,建造更多可承担住房,阻止纽约市府关闭老人中心、托儿所和课后班,都是她当选后的工作重点。她成功获得美东联成公所和属下侨团的背书。 曼宁认为华裔选民力量很大,让她非常敬佩。

“华人社区不仅在曼哈顿,而且在全市,都能发出强大的声音。”

而印度裔民主党第一选区市议员参选人珍妮花,也从华人积极参政行动中,获得激励,站出来挑战现任市议员陈倩雯。

“华人社区一直在觉醒,而且积极参政,这激励着我参选。”

珍妮花拜访中华公所表达自己的竞选理念,希望能获得更多华人的支持。

珍妮花年仅30岁,出生在纽约的一个移民家庭,毕业于斯坦福法学院和宾州大学,是名律师,成立非盈利组织支持女性参政。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