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華埠拜票忙 看重華人手中一票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訊】距離9月市長初選日還有不到3個月的時間,不少中西候選人都來到紐約華埠拜訪僑社,以獲取華人的支持,可見政界人士越來越重視華人手中的一票。一起來看本臺記者安心發來的報導。

第一次參與政治競選的曼寧,曾經是個小商業主,在911恐怖襲擊事件中,她的店被摧毀,從此走上幫助小商家和重建社區之路,也是她今天站出來競選曼哈頓區長的主要原因。

“我想在曼哈頓區長辦公室設立,專門幫助小商業的部門,給他們介紹涉及到的不同部門,減少小商業的罰款,讓他們更容易作生意。”

在整個曼哈頓特別是華埠,建造更多可承擔住房,阻止紐約市府關閉老人中心、託兒所和課後班,都是她當選後的工作重點。她成功獲得美東聯成公所和屬下僑團的背書。 曼寧認為華裔選民力量很大,讓她非常敬佩。

“華人社區不僅在曼哈頓,而且在全市,都能發出強大的聲音。”

而印度裔民主黨第一選區市議員參選人珍妮花,也從華人積極參政行動中,獲得激勵,站出來挑戰現任市議員陳倩雯。

“華人社區一直在覺醒,而且積極參政,這激勵著我參選。”

珍妮花拜訪中華公所表達自己的競選理念,希望能獲得更多華人的支持。

珍妮花年僅30歲,出生在紐約的一個移民家庭,畢業於斯坦福法學院和賓州大學,是名律師,成立非盈利組織支持女性參政。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