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登记党主席选举 宣示党政密合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讯】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20日)正式登记,争取党主席连任。台北市长郝龙斌陪同马英九前往党中央登记,马总统强调,争取党主席,是为了党政之间,更为密切。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在办公室主任詹春柏、台北市长郝龙斌与青年党员陪同下,前往国民党,登记参选国民党主席。

中国国民党党主席马英九:“这一次我出来参选党主席,道理很简单,就是还是要把,以党辅政党政密合的理念,能够贯彻。”

累计8万份党员连署书,轻松跨过1万1千份的门槛。马英九向党中央请假一个月,准备竞选工作,在投票前,计划到各地向党员拉票。

中国国民党党主席马英九:“英九宣布参选国民党党主席,跟我第一次参选党主席的理念一样,没有荣华富贵可以享受,而是有千斤重担必须承受。”

随后马英九前往新开张的竞选办公室,与辅选干部会谈。国民党主席选举,另外一位参选人,中常委谢坤宏,则是预计在隔天(21日)登记参选。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