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登記黨主席選舉 宣示黨政密合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訊】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20日)正式登記,爭取黨主席連任。臺北市長郝龍斌陪同馬英九前往黨中央登記,馬總統強調,爭取黨主席,是為了黨政之間,更為密切。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辦公室主任詹春柏、臺北市長郝龍斌與青年黨員陪同下,前往國民黨,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

中國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這一次我出來參選黨主席,道理很簡單,就是還是要把,以黨輔政黨政密合的理念,能夠貫徹。」

累計8萬份黨員連署書,輕鬆跨過1萬1千份的門檻。馬英九向黨中央請假一個月,準備競選工作,在投票前,計劃到各地向黨員拉票。

中國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英九宣佈參選國民黨黨主席,跟我第一次參選黨主席的理念一樣,沒有榮華富貴可以享受,而是有千斤重擔必須承受。」

隨後馬英九前往新開張的競選辦公室,與輔選幹部會談。國民黨主席選舉,另外一位參選人,中常委謝坤宏,則是預計在隔天(21日)登記參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