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熊当成狗 醉酒男险丢命再被罚

【新唐人2013年6月20日讯】在美国最北端的阿拉斯加,是狗熊活动的地盘,那里的人们对狗熊很警觉,看见都会马上逃开。有这样一名男子,他见到熊不仅没离开,反而跑上前喂食,因此被咬得小命差点儿丢了,还因为喂食野生动物被罚了款。

这名“倒楣”的老兄叫麻巴洛(Jesus Mabalot),今年38岁。上周六,他在朋友家喝了个酩酊大醉,晃晃悠悠地骑自行车回家,朋友怕他回家饿,给他打包了几块烤肉。

就这样,晕晕乎乎的麻巴洛,骑车走到半路看到一头熊。估计喝醉了眼花没看清。麻巴洛不仅没逃走,反而停下自行车,跑过去给熊喂烤肉。结果烤肉吃完了,熊就想吃麻巴洛了。

仓皇逃命的麻巴洛,被朋友发现时,正在河边清洗自己,只见他浑身瘀青,到处流血。送到医院,幸好医生说他命大,都是皮外伤,不严重。

但警方警告麻巴洛,他能熊嘴逃生,着实是幸运,但他擅自喂食野生动物,触犯了当地的法律,被判罚款310美元。

估计以后麻巴洛再也不敢在朋友家喝醉酒,醉醺醺地独自回家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