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熊當成狗 醉酒男險丟命再被罰

【新唐人2013年6月20日訊】在美國最北端的阿拉斯加,是狗熊活動的地盤,那裡的人們對狗熊很警覺,看見都會馬上逃開。有這樣一名男子,他見到熊不僅沒離開,反而跑上前餵食,因此被咬得小命差點兒丟了,還因為餵食野生動物被罰了款。

這名「倒楣」的老兄叫麻巴洛(Jesus Mabalot),今年38歲。上週六,他在朋友家喝了個酩酊大醉,晃晃悠悠地騎自行車回家,朋友怕他回家餓,給他打包了幾塊烤肉。

就這樣,暈暈乎乎的麻巴洛,騎車走到半路看到一頭熊。估計喝醉了眼花沒看清。麻巴洛不僅沒逃走,反而停下自行車,跑過去給熊喂烤肉。結果烤肉吃完了,熊就想吃麻巴洛了。

倉皇逃命的麻巴洛,被朋友發現時,正在河邊清洗自己,只見他渾身瘀青,到處流血。送到醫院,幸好醫生說他命大,都是皮外傷,不嚴重。

但警方警告麻巴洛,他能熊嘴逃生,著實是幸運,但他擅自餵食野生動物,觸犯了當地的法律,被判罰款310美元。

估計以後麻巴洛再也不敢在朋友家喝醉酒,醉醺醺地獨自回家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