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又出包 急降西雅图

【新唐人2013年6月19日讯】先前才解除电池安全疑虑复航的波音787梦幻客机,又传出因滤油器出包改降西雅图的乌龙事件。

联合航空一架从丹佛飞往日本成田机场的波音787,原本已经飞到太平洋上空,却突然折返,于西雅图时间18日下午4时过后不久改降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Seattle-Tacoma International Airport)。

联航在声明中表示,机组员决定改降西雅图的理由是,“有指示器显示滤油器出问题”。发言人莱恩(Mary Ryan)说,这架班机正常降落,联航正在重新安排机上约200名乘客的行程。

今年1月7日,日航一架波音787客机在美国波士顿因为机上锂电池起火致客舱冒烟,而全日空的一架同型号客机也在9天后发生类似故障,造成驾驶舱冒烟,迫使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下令全球50架787梦幻客机全部停飞。

787型客机在完成电池修改后重启飞航,但仍状况不断,6月10日,全日空一架787客机甫因发动机控制系统故障,被迫紧急停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