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发帖 20日公布新产品

【新唐人2013年06月17日讯】脸书公司(Facebook Inc.)已为6月20日的促销“新产品”活动发出邀请函。打造这个世界最普遍使用的社交网寻求利用其更广泛的服务吸引使用者。

据中央社报导,邀请函说,这项活动将在脸书的加州总部举行,不像其他大多数用电子邮件发出的邀请函,这份邀请函是印在纸上,并且派专人送达,它上面还有人造咖啡渍。

邀请函:“一小组人一直在为一个伟大的构想努力。和我们一起喝杯咖啡,顺便了解一下我们新的产品。”

拥有会员超过10亿人的脸书,正在加强努力,引进新的服务,这些服务将吸引广告针对的新使用者,而这些广告将创造脸书的大部分营收。

脸书曾在今年1月公布新的搜索服务功能,并且在3月更新首页,以分类的方式,如音乐和照片,加入过滤主要的“新闻信息”(News Feed)的工具。

根据TechCrunch的部落格贴文,汇总来自其他线上来源的新闻报导和公告的脸书阅读服务可能在20日这项活动中公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