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龙舟总决赛 公男组健身工厂夺冠

【新唐人2013年06月16日讯】社区广角镜(296)1端午节当天,南台湾气温高达33度C,更增添在高雄爱河登场的龙舟总决赛热闹气氛,比赛结果公开男子组由健身工厂夺冠,公开女子组由Lovely Girl队称后,竞赛过程中,沿岸观战民众展现热情,不断给选手加油打气。

讲究速度的竞技龙舟公开女子组决赛,准时在18点12分鸣枪开跑,两岸啦啦队卖力呐喊、挥舞各队旗杆,比赛结果由Lovely Girl 胜出,赢得8万奖金。

树德家商教练朱文祥:“陈菊市长说要把公开女子组的奖金加码,我们都非常开心,因为奖金就代表竞争的队数,相信高额的奖金的话,明年的竞争相信一定会更激烈。”

竞技龙舟公开男子组决赛由健身工厂、中钢公司、海军官校A队和日月光四队展开最终对决,不到三分钟时间,健身工厂以两次成绩5分17秒19夺金。

健身工厂教练 谢祖耀:“我觉得是我们团队的努力啦,因为我们训练也很久,再加上我们全部都是一群喜欢运动的朋友组在一起的,所以说(夺冠)不意外。”

经过激烈的决赛,公开男子组前四名分别是健身工厂、中钢公司、海军官校和日月光﹔夺冠的健身工厂获得奖金15 万元,是这次龙舟赛的大赢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语舒、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