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决赛 三巨头领衔热火烧马刺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讯】NBA总冠军赛第四站的比赛热火朝天,最让球迷过瘾的是,热火队三巨头从低迷中醒来,直冲猛打,一举拔掉马刺。一起来看一看。

周四,NBA总冠军赛马刺对热火的比赛不断上演精彩瞬间。

热火仰仗三巨头的出色表现,最终以109比93拔刺成功,总比分2:2与马刺队平分秋色。

詹姆斯勇夺全场最高分33分,外带11个篮板,终于摆脱前三战的低迷状态。

詹姆斯:“我想我们有责任,说实话,我们必须要想办法打赢比赛,打出最高水平,当我们三个同时闪亮时,我们就火势强大。”

热火队三巨头今天均有不凡表现,韦德攻下32分,6个篮板,波许也有20分和13篮板。韦德也承认,只有他们三人都有出色发挥,才能稳握胜局。

韦德:“我爱我的队友,没有他们我们就赢不了。可是,如果我、波许和詹姆斯不出彩,我们就赢不了冠军赛。”

热火击败马刺后,双方扳成2胜2败平手,总冠军赛第五场将于周日晚间在圣安东尼奥主场举行。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