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決賽 三巨頭領銜熱火燒馬刺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訊】NBA總冠軍賽第四站的比賽熱火朝天,最讓球迷過癮的是,熱火隊三巨頭從低迷中醒來,直衝猛打,一舉拔掉馬刺。一起來看一看。

週四,NBA總冠軍賽馬刺對熱火的比賽不斷上演精彩瞬間。

熱火仰仗三巨頭的出色表現,最終以109比93拔刺成功,總比分2:2與馬刺隊平分秋色。

詹姆斯勇奪全場最高分33分,外帶11個籃板,終於擺脫前三戰的低迷狀態。

詹姆斯:“我想我們有責任,說實話,我們必須要想辦法打贏比賽,打出最高水平,當我們三個同時閃亮時,我們就火勢強大。”

熱火隊三巨頭今天均有不凡表現,韋德攻下32分,6個籃板,波許也有20分和13籃板。韋德也承認,只有他們三人都有出色發揮,才能穩握勝局。

韋德:“我愛我的隊友,沒有他們我們就贏不了。可是,如果我、波許和詹姆斯不出彩,我們就贏不了冠軍賽。”

熱火擊敗馬刺後,雙方扳成2勝2敗平手,總冠軍賽第五場將於週日晚間在聖安東尼奧主場舉行。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