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播映 成大学生:了解真实中国

【新唐人2013年06月14日讯】荣获国际七大奖项的记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日前在台南成功大学举行电影预映会,包括记录片导演陈育青等与谈人到场座谈,要让更多学生了解真实在大陆发生的情形。

记录片《自由中国》,从美裔华商李祥春博士和前中共党员曾铮女士的亲身遭遇,交织出中国法轮功学员至今还在遭受迫害的血泪史。历时一个多小时的影片,师生们深受感动。

成大交换学生 Misha:“我看完影片后,我感觉很难过,因为在中国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很同情这些人。”

国际特赦组织台湾分会前副理事长、记录片导演陈育青,和去年到中国遭中共国安非法拘留长达一个半月的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也到场和观众进行对谈。

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我希望能够以我自己亲身的经验,来跟同学分享,关于影片所要传达的,以和平的方式,在这个不公平的对待环境下面,如何来争取信仰的自由,这是人性中最可贵的部分。”

国际特赦组织台湾分会前副理事长陈育青:“我们应该要尽量协助散布这个真相,因为现在很多人不知道,所以我觉得能够来南部,跟同学之间面对面的分享,让他们了解真相很重要。”

成大化工系学生林扬杰:“内心的震撼满大的,有亲身经历(受过迫害)的人来现身说法,那我们可以更了解事情的全貌。”

《自由中国》记录片,在成大校园内一周连播两次,共有120多位学生前来,也让学生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唤起更多人关切目前在中国发生的真实故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