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洗窗工受困44楼高空 惊险获救

【新唐人2013年06月13日讯】周三下午,纽约市著名的赫斯特大楼(Hearst Tower)忽然传出两名洗窗工人被困在44楼高空的意外事故,警方立即出动救援,并封锁周边道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两名工人平安获救。请看本台记者李大宇的现场报导。

今天下午大约2点30分的时候,位于曼哈顿57街8大道上的赫斯特大厦。有一个搭载两名玻璃洗刷工人的手脚架从中间断裂,造成两名工人被困在其中。

那么事发之后呢,警察已经封锁了8大道上57街到58街的这个区间,在全力营救他们。

大家可以看到这个大楼有46层高,他们被困在距离地面500英尺的第44层楼上,现在呢,消防队员已经取下了44层楼上的窗户,把他们营救了下来,幸运的是,两名工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救助人员:“他们没事,经过治疗可以回家了。”

那么大家可以看到这里有很多消防车辆在这里待命,也有很多经过这里的行人驻足观望,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纷纷问身边的人,那么当得知事故中的两名工人没有生命危险之后,他们也跟着松了一口气。

事故发生之后呢,两名工人被营救了下来,那么手脚架呢,现在也已经被收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