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洗窗工受困44樓高空 驚險獲救

【新唐人2013年06月13日訊】週三下午,紐約市著名的赫斯特大樓(Hearst Tower)忽然傳出兩名洗窗工人被困在44樓高空的意外事故,警方立即出動救援,並封鎖周邊道路。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搶救,兩名工人平安獲救。請看本臺記者李大宇的現場報導。

今天下午大約2點30分的時候,位於曼哈頓57街8大道上的赫斯特大廈。有一個搭載兩名玻璃洗刷工人的手腳架從中間斷裂,造成兩名工人被困在其中。

那麼事發之後呢,警察已經封鎖了8大道上57街到58街的這個區間,在全力營救他們。

大家可以看到這個大樓有46層高,他們被困在距離地面500英尺的第44層樓上,現在呢,消防隊員已經取下了44層樓上的窗戶,把他們營救了下來,幸運的是,兩名工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救助人員:“他們沒事,經過治療可以回家了。”

那麼大家可以看到這裡有很多消防車輛在這裡待命,也有很多經過這裡的行人駐足觀望,他們不知道發生了甚麼,紛紛問身邊的人,那麼當得知事故中的兩名工人沒有生命危險之後,他們也跟著鬆了一口氣。

事故發生之後呢,兩名工人被營救了下來,那麼手腳架呢,現在也已經被收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