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友调侃神十发射

【新唐人2013年6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中国神舟十号飞船发射,官媒大肆渲染,将厦门公交大火的质疑之声淹没。官方不厌其烦地播放中国的航天历程,却鲜有与国外横纵比较的报导。近日,有海外媒体揭示了其中的奥秘。

与以往一样,本次神十发射,央视又推出了长达数小时的特别节目直播,向国人传播所谓的“正能量”,展示中国的科技发展。

然而众所周知,中国的航天技术大大落后于美俄,但具体差距有多大,中共媒体鲜有报导。近日有海外媒体道出其中一二。

11日,德国之声中文网在报导中指出,中国去年隆重庆祝交会对接技术,美国人和俄罗斯人早在60年代就已掌握。外国专家认为,中国至今为止尚未探索出新的领域,但中国的进展很快,因为无需研发基础技术。

报导称,央视展示中国的航天工程,却并未提及美国人和俄罗斯人40年前取得的成就,所以电视机前的中国观众无法进行任何比较。该航天项目的耗资也是个秘密。

官媒唯一提及美国先例的事件是:女航天员王亚平将在神舟十号内对中国学生进行太空授课。除铺天盖地的媒体报道之外,以这种方式为航天项目吸引众人目光,也属罕见。

报导指出,中国人建立属于自己的空间站的抱负尚未实现。中共官方宣称,中国突破载人登月关键技术要等到2020年以后。

中国网友调侃神十发射,一网友发帖说:记者问“你觉得神舟十号的发射成功说明了什么?” 市民回答称:“说明了我国解决贪腐问题、教育问题、住房问题、医疗问题、食品安全问题比登天还难!

网友“宇宙真理教-云K雨飞”:活在这样一个悲催国度,就算能在太空散步又能怎样?关我屁民鸟事?老子一样是买不起房,医不起病,养不起老,戒不起毒 (食),反不起腐,读不起书!

网友:黑龙江中储粮库大火,性侵女童的校长松了口气;大连中石化大火,中储粮库松了口气;吉林德惠禽业大火,大连中石化松了口气;厦门brt大火,吉林德惠禽业松了口气;刘志军过堂,厦门市政府松了口气。今天,以上单位都要松口气了,因为神十发射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