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放映《自由中国》 揭中共漠视人权

【新唐人2013年06月08日讯】获颁国际七项影展大奖的记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七月份将在台湾各戏院上映。6月7日在台大校园,由学生会与研究生协会联合举办特映会,邀请知名学者专家与同学进行座谈,让更多人了解中共迫害人权的真相。

记录片《自由中国》第二次来到台大校园放映,片中揭露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惨酷真相,也令在场的学生感到惊讶震撼。

台大政治系朱同学:“我们知道中国大陆他们对人权的不重视,但是看完这部影片,可以让我更深刻的体会到,现在那边正发生的,血淋淋的事实,让我更体会到真实情况是,那迫害的规模是有多大。”

台大学生会外务部长韩俊贤:“那我们带来这部电影进来台大校园,是希望可以让台大的同学可以有不同的视野跟视角去看现在中国的一个环境跟局面。”

资深媒体人、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表示,片中描述的是中共极力隐藏的真实。

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在我的看来它(中共)很惨,它还在挣扎。它既扮官兵又扮强盗的流氓集团有什么两样?我不认为这个世界可以容忍这样的政权继续存在。”

台大新闻所教授张锦华:“如果我们害怕,我们害怕就变成是中共的帮凶,对不对我们就是在帮助它在,压抑这个真实。”

《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片中描述因为修炼法轮功,一位中国人和一位美国公民,在中国遭受到残酷迫害的真实故事。

台大历史系林同学:“就是因为没听过,然后也不了解,然后现在看了之后,就是有比较了解一点。当然像这种东西,当然是知道越多越好啊,我看了话就真的让我觉得,(迫害)很像是之前文化大革命啊。”

台大政治系朱同学:“(记录片,您会推荐给您的朋友或家人吗?)绝对会的。”

《自由中国》七月将于全台公映,学生表示,希望能有更多人观看,了解真实中国,也站出来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