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互动大展 下周三隆重登场

【新唐人2013年06月06日讯】由本台举办的穿越时空互动大展,12号端午节的那一天,将在花博争艳馆隆重登场,现在就带您抢先看到,新唐人精心企划的四大主题馆,有哪些精彩亮点。

莫札特的音乐,让水结晶绽放如万花筒般的耀眼光芒,根据美国加州艾尔文大学研究,古典音乐有助于提高人类的智慧,包括贝多芬、巴哈、海顿的作品,能够使人的大脑进入幸福的α波频率,您可以在新唐人互动大展的皇家音乐厅,亲临感受。

另一个时空艺廊,描述西方文艺复兴绘画的鼎盛到衰败,一幅幅印入眼帘的,是正统写实油画作品,透过互动技术的展现,要传达神与天国的殊胜,和自然的风俗民情。

活动专案经理林芃仪:“希望民众来到这里,可以感受到,原来油画正统油画是什么,正统写实油画是什么,正统武术止戈精神是什么,就是让民众可以透过这样的,一个互动体验来了解,原来正统文化艺术,是这么的美好。”

回归正统科技对话,新唐人精心企划的穿越时空互动大展,下周三将在花博争艳馆隆重登场,皇家音乐厅、汉服体验馆、武术互动馆等四大主题,呈现新唐人多年来弘扬系列赛事的点滴结晶,还打造了长安市集,要让民众体验一场难忘的穿越时空之旅。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