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国际电脑展 估250亿美金商机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讯】全球第二大电脑产业盛事的台北国际电脑展,6月4日登场,预估五天展期,可创造250亿美元的商机,前一天台湾双A品牌也纷纷抢先出击,台湾品牌还有哪些新亮点,透过我们镜头,带您了解。

记者李晶晶:“逛电脑展,不仅只是只可以看跟触控,现在还结合了云端的最新科技,透过照像就能把你在展场的照片,上传到云端。”

超大的触控桌面,操作起来,装饰自己的照片更过瘾,轻轻一点,就能上传分享给好朋友。

业者林培欣:“设备使用上,里面也内含了android的系统,可以做使用。”

业者黄村佃:“这样子是上一页,这样子是下一页。”

圆润造型,没有任何按键,靠触控感应,就能轻松操作简报,另外,随着智能平板的普及,除了用手指滑动面板,触控笔也是另一种选择,有台湾厂商就自行研发具有手感书写的触控笔,不仅获得德国IF设计奖,也引起国外买主关注。

业者林湘苓:“前面有一个这个碟片,所以你可以很精准的看到,你写的在什么样子的地方,即使是很小很小的字,你也可以看得很清楚,自己在书写。”

国外买主:“真的还满吸引我的,尤其是功能。”

全球第二大电脑产业盛事的台北国际电脑展,每年吸引不少国际买主来台,今年买主预登人数,比去年成长了约10%,一连5天展期商机预估达250亿美元,占去年资通讯产业出口总额的23%,相当于去年台湾总出口额的8.3%。

国外买主:“非常棒,非常棒。”

国外买主:“我第一次参观台北电脑展,没有看过像这样子的,我非常喜欢。”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我们欢迎俄罗斯的朋友,你们从俄国来,带着现金。”

连12年不缺席的总统马英九,也亲自体验智慧型功能产品,展现台湾ICT产业的蓬勃商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