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今天,我们黑衫前行!

【新唐人2013年6月4日讯】历史又到六月这一天,今日中国已非往昔。

互联网改变了当代中国,中国人开始读懂了难忘的今天。

今天,我们手携手,心连心,穿上黑衫缅怀死难同胞,告慰逝去英灵。

历史的今天,浴血长街,神州堕泪。请记住这一天,在此,我跟所有每一位有良知、有记忆、有情感的中国同胞,穿上黑衫,表达我们的哀思,表达我们的抗义。

历史的今天,我们那么的纯洁,那么的赤诚,那么的丹心,那么的热血,那么的青春,然而这份热血丹心,却遭到邪恶的疯狂肆虐和血腥镇压,历史不会忘记这一天,中国人民更加不会忘却这一天。历史的今天,是我们中国人历史上骄傲、伟大、思痛和悲愤的一天。它不仅仅是季节轮回一个初夏的一天,它早已成为一种符号,一种象征。我们纪念这一天,不只是纪念这一天的死难同胞,也是纪念几十年来所有死于暴政下的同胞。

西邪歹毒,流氓残暴。每逢六月,高压淫威,封网抓人。每当此时,他们做贼心虚,惶恐不安,胆颤心惊,装聋作哑,刻意隐瞒事实,不许祭奠死者,不许说出真相,他们扼杀自由、禁锢思想,践踏人权,蹂躏生命。这是因为他们手握暴权,动用国家专政机器作威作福,恶贯满盈,无法无天,他们的本性告诉当代中国人,流氓+暴力将是打压封口杀人放火的绝对真理!所以才产生出物质决定一切的无神怪论,其黑暗专制的统治手法如出一辙,然而其始终战胜不了信息文明的强大力量,欺骗、忽悠和封杀不了,只有耍流氓行暴力了,这就是真正邪恶的本质面目,每年这一天都赤祼祼血淋淋恶累累地狰露出来。不惜代价不择手段捍卫独裁专制是他们邪恶治国的核心利益。

生命大道,人性大爱,正义无界,良心未泯。你可蒙上我的眼睛捂上我的耳朵,但你扼杀不了我热血的中国心;你可以欺骗一些人,但你无法欺骗所有人;你可以谎言一个时期,但你无法永世谎言;无数历史证明,暴力是永远无法掩盖历史真相,种种迹象表明,暴权末路狂欢,独裁悲鸣狂想。历史巨变前夜,人心思变时刻,一切的邪恶手段都是徒劳的。毋庸讳言,厉王止谤,适得其反。

历史就是历史,真相只有一个。那些出于私己利欲与政治权益的野心图谋,蓄意歪曲、捏造,给人类明媚的晴空涂上了厚厚的阴云,使人们纯净的心灵蒙上了浓浓的阴霾,令社会的发展颠三倒四,荒诞无稽;让国家变成地狱人民变成魔鬼。等等一切都凸显出人心向背暴权末日的危机感的一种强烈表现。历史是传递文明促进发展的动力。尤其历史又到了这样的关头,中国正处于变革的历史时刻,民主前夜,民心思变,勿忘历史伤口,继承英烈遗志,弘扬六四精神,承载中华未来。

历史的今天,而且是走过了二十四个春夏秋冬的今天,我深信,每年这一天,我们良知热血的中国人心情特别沉重,伤痛不会因为岁月而改变,这是我们心中永远的痛。我们痛恨这个丧尽天良万恶残暴的屠夫,我们痛恨那些充当暴政打手的帮凶走狗,我们痛恨那么多死难者的鲜血唤不醒麻木的民众;我们痛恨声声哀啼唤不醒沉睡的当代中国。天哪,生命之苦,何以如此悲催无助?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这个民族还有希望吗?

冷漠的社会,麻木的国人,千万别说母亲的眼泪与你无关,千万别说六月的黑夜与你无缘,千万别说历史的今天已成为历史。我们苦难的中国人啊,快点醒醒吧,只有觉醒,才能拯救自己,才能重生,才有希望!西邪中国,遍地是灾,豺狼当道,天聋地哑,专制暴政,生命悲惨。历史的今天,血浆在邪恶的铁蹄下溅飞神州,历史的伤口,生命在六月的黑夜中震醒大地……

历史见证这一天,历史照亮人前行。二十四年前的今天,那一声枪响让全世界都看到了西邪反动反人民的狰狞面目,上帝要让谁灭亡,就要让谁先疯狂。中国人对西邪已彻底失望,中国人也深知加入了这个流氓邪恶黑帮组织而感到耻辱,现在已经有许多中国人开始抛弃邪灵,远离邪恶,给生命一次新的选择!

二十四年的心声,此恨绵绵无绝期。不能忘却的一天,历史的今天,这是我们中国人一个特别思痛的日子,每年这一天,心中总有一种责任感在涌动,太多太多心绪都无法以言语来表达,所有的言语、泪水和申诉在今天已经成为多余了,唯独行动,才能安抚历史,告慰英灵。今天,我们穿上黑衫,默默哀思,抱团前行,这是我们对死难同胞的最真切、最沉重、最思痛的纪念,这也是最简单、最可行、最悲哀、最理性的黑衫纪念活动。

历史伤口,永远记得,今夜烛光,映照神州。灵魂的温度,真理的灵光,生命的宽度,蓝色的梦想。今天,乌云密布,天公咆哮,人心苏醒,曙光冉起,我们心心相连,携手并肩,黑衫前行!

2013/06/04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