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淀粉冲击 夏日冰品吹天然风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讯】毒淀粉事件延烧,已经严重冲击消费者的信心,这也让传统卖粉圆、芋园、豆花的冰店生意下滑,不过在这波影响中,打出天然水果冰品招牌的店家,业绩不降反升,业绩逆势成长,三到四成。

炎炎夏日,很多人会想来碗冰品消暑,不过一听到毒淀粉,消费者都很担心,觉得还是天然的最好。

游客:“就是毒淀粉的事哦,会有一点(担心)啦。”

民众:“被毒淀粉影响,我觉得只要是天然的东西都会努力去尝试。”

毒淀粉事件,让许多业者饱受损失,不过,也有业者在逆势中,打出天然水果品牌,业绩不降,反升。

冰品业者李小姐:“现在还是吃冰的人很多。 现在比较常吃新鲜的水果或天然的食品。像芋头芒果那些阿。”

冰品业者孙先生:“因为我们严选的是台湾的爱文芒果,台湾的真正水果做成的水果冰,然后也打出了台湾独特的冰品部分,所以整个成绩,业绩大概成长了三到四成左右。”

危机就是转机,业者用天然水果食材,成功吸引消费者,不仅推广台湾水果,也让民众吃得安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正定、柳光熙、陈进交、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