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跑者杀女友 血迹照片曝光

【新唐人2013年06月01日讯】南非刀锋跑者”佩斯托瑞斯在情人节射杀名模女友的血腥命案现场照片6月1日首度曝光,浴室地板和马桶座上可见大滩鲜红,浴室门上还有弹孔。

据中央社引述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于情人节凌晨在南非普勒托利亚(Pretoria)自家豪宅射杀名模女友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这些照片拍到豪宅内浴室的血案现场。

佩斯托瑞斯宣称他是意外射中29岁的女友,说他误以为女友是趁他们熟睡时强闯自宅的夜贼。从照片来看,弹孔位置偏低,佩斯托瑞斯的律师团可能借此主张他开枪时没有穿戴义肢,可见并非预谋杀害女友。

英国天空电视新闻网(Sky News)取得的照片也显示,女友身体遭拖行的血迹一路从浴室来到楼梯,应是佩斯托瑞斯拖着女友的身体下楼求救。

佩斯托瑞斯预定4日出庭,进行短暂的审前听证,警方还在持续调查本案。

佩斯托瑞斯的律师韦柏(Brian Webber)说,他已寄信给检方团队,要求说明为何这些照片在佩斯托瑞斯预定重回法庭前一周外泄。

南非国家检察局(National Prosecuting Authority)不清楚天空电视新闻网如何取得照片。警方说这些照片不会影响审判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