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鋒跑者殺女友 血跡照片曝光

【新唐人2013年06月01日訊】南非刀鋒跑者」佩斯托瑞斯在情人節射殺名模女友的血腥命案現場照片6月1日首度曝光,浴室地板和馬桶座上可見大灘鮮紅,浴室門上還有彈孔。

據中央社引述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於情人節凌晨在南非普勒托利亞(Pretoria)自家豪宅射殺名模女友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這些照片拍到豪宅內浴室的血案現場。

佩斯托瑞斯宣稱他是意外射中29歲的女友,說他誤以為女友是趁他們熟睡時強闖自宅的夜賊。從照片來看,彈孔位置偏低,佩斯托瑞斯的律師團可能藉此主張他開槍時沒有穿戴義肢,可見並非預謀殺害女友。

英國天空電視新聞網(Sky News)取得的照片也顯示,女友身體遭拖行的血跡一路從浴室來到樓梯,應是佩斯托瑞斯拖著女友的身體下樓求救。

佩斯托瑞斯預定4日出庭,進行短暫的審前聽證,警方還在持續調查本案。

佩斯托瑞斯的律師韋柏(Brian Webber)說,他已寄信給檢方團隊,要求說明為何這些照片在佩斯托瑞斯預定重回法庭前一週外洩。

南非國家檢察局(National Prosecuting Authority)不清楚天空電視新聞網如何取得照片。警方說這些照片不會影響審判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