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董事长获大校军衔 网友笑翻

【新唐人2013年6月1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5月29日,中国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雨柏,被授予预备役大校军衔。在他之前,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中国也曾被授予预备役大校军衔。该消息经媒体报导后,网民笑翻,调侃称,酒精考验的部队,洋河大校诞生!

张雨柏造酒创亿万身价如今又大校加身

据大陆媒体报导, 5月29日下午,江苏省军区举行预备役大校军衔授予、晋升仪式,江苏洋河股份(苏酒集团)公司董事长张雨柏被授予预备役大校军衔。

洋河股份方面在其官网表示:苏酒集团近年来“为国防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得到各地政府和军区的高度认可。”张雨柏被授予预备役大校军衔,“充分展现了公司在服务军队、服务国防方面的显着成绩。”

有资料显示,5月14日,洋河股份关于回购股份事项中前十名股东持股信息的公告披露了张雨柏的持股情况。公告显示,截至2013年4月22日,张雨柏持有洋河股份7842463股,持股比例为0.73%,位列第九大股东。洋河股份5月31日微跌0.49%,收报64.84元。以此计算,预备役大校张雨柏的持股市值高达5.085亿元。

网友热议

老徐时评:洋河酒厂董事长因服务军队成绩显着获得大校军衔的事确实很搞笑。白酒是怎么服务军队的?不会是要把军人个个服务成酒囊饭袋吧?以此类推茅台酒厂的董事长那一定应该给个将军啦?看来这才是真正酒精考验的战士。

有网友说,坦克厂的厂长都没混上军衔 ,白酒厂的厂长先当上大校了,这样的军队还能打仗吗?

哼-看我眼神:只准让喝酒的当将军,不让卖酒的当大校?这位张董,枪挑茅台五粮液,大破八项规定,一举打入军工概念股,这雄韬武略当个大校恐怕是屈才了吧。再说唱歌、跳舞、艺演、献酒都成威武之师,国人从此可安枕无忧了。

秦可可的水族馆:喝酒误事,喝酒伤神,酒使人利令智昏,酒是极度浪费的消费,消耗大量的粮食,碳排放很高。拿酒服务军队?贿赂军队吧?怎么还好意思还换个大校军衔?

@Kingfir飞: 卖酒卖出大校,研究祖宗研究出少将,唱歌唱出将军,中国特色军队建设~奇葩…

@中国教师报梁恕俭: 酒大校来了,烟少将还会远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