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母亲声明 绝望逼近永不放弃

【新唐人2013年06月01日讯】临近六四天安门母亲星期五在人权网站上发表联署公开信,表示绝望正慢慢逼近,但强调永不放弃,会争取六四真相大白一天。香港支联会也宣布,中共将爱国扭曲为爱党,为免引起争议,将放弃原有的“爱国”口号。

公开信由123名天安门母亲联署,另外33人已经离世,成员之一的张先玲接受本台电话采访时表示,95年开始,他们共写了36封信要求平反六四,至今石沉大海。24年来,天安门母亲蒙受深重的苦难,他们已从希望到绝望。

天安门母亲成员张先玲:“自从六四以后我从来没做过一个好梦,只要做梦就是噩梦,就是着急的梦,这就说明我心灵所受的伤是有多大,就是我的孩子永远再不能回来了,而且他并没有犯罪,他完全是被无辜的枪杀。”

她斥责中共至今仍在掩盖真相。

天安门母亲成员张先玲:“不承认开枪是不行的,这是典型的掩耳盗铃,死了那么多人而且是枪伤,当时的录像、照片有多少呀,它想不承认是不可能的。真相总归是真相,谎言掩盖不了事实的。”

她强调天安门母亲将绝处逢生,永不放弃。另外,对于支联会的爱国口号引起争议,张先玲就认为口号之争没有意义,因为爱国是不等于爱党。

针对最近的口号争议,香港支联会星期五宣布,将放弃以“爱国爱民、香港精神”为口号,继续聚焦平反六四、结束一党专政等五大纲领,并呼吁市民踊跃参加6月4日晚上的烛光悼念集会。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