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两千五百女童遭性侵 被指冰山一角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讯】继海南小学校长带女童开房案发生后,中国各地性侵女童案频现报端。近日,广东省妇联与省检察院的联合调研报告更披露:过去三年,广东有超过2500名女童性侵。评论认为,被曝光的只是冰山一角。

这份联合调研报告显示,2008年至2011年6月期间,广东有2506名女童遭遇性侵犯,其中差不多一半在14岁以下,而且65%的性侵犯者是熟人。

广州中国问题学家巩胜利指出,这种案件在中国各地都非常普遍,其他地区只是没统计或没报导出来而已。

广州中国问题学家巩胜利:“据我所了解的整个中国的情况,广州算好一点的,为什么这样讲呢?因为这个城市比其他城市的兼容性比其他城市要好很多,比如像贵州、河南、海南…..发生这样的情况可能更多。”

巩胜利表示,整个广东的情况参差不齐,比较落后的地区,性侵女童事件,和其他地区没什么区别。

大陆维权律师李天天:“现在只是统计各方面方便了,其实这种情况一直有,道德素质下降,肯定是在各个方面的事情都变坏了,各种欲望被放纵以后的结果就出现了,儿童精神上,身体上得不到保护,弱者这样被欺凌,这都是社会不公、社会变坏的一个标志。”

李天天指出,在中共的纵容下,黄、赌、毒泛滥,中国社会早已整体腐烂,被曝光的性侵女童案只是冰山一角。她认为,中共不倒台,任何防范措施或法津法规都难以杜绝或减少性侵女童案的发生。

新唐人记者李韵、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