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兩千五百女童遭性侵 被指冰山一角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訊】繼海南小學校長帶女童開房案發生後,中國各地性侵女童案頻現報端。近日,廣東省婦聯與省檢察院的聯合調研報告更披露:過去三年,廣東有超過2500名女童性侵。評論認為,被曝光的只是冰山一角。

這份聯合調研報告顯示,2008年至2011年6月期間,廣東有2506名女童遭遇性侵犯,其中差不多一半在14歲以下,而且65%的性侵犯者是熟人。

廣州中國問題學家鞏勝利指出,這種案件在中國各地都非常普遍,其他地區只是沒統計或沒報導出來而已。

廣州中國問題學家鞏勝利:「據我所了解的整個中國的情況,廣州算好一點的,為甚麼這樣講呢?因為這個城市比其他城市的兼容性比其他城市要好很多,比如像貴州、河南、海南…..發生這樣的情況可能更多。」

鞏勝利表示,整個廣東的情況參差不齊,比較落後的地區,性侵女童事件,和其他地區沒甚麼區別。

大陸維權律師李天天:「現在只是統計各方面方便了,其實這種情況一直有,道德素質下降,肯定是在各個方面的事情都變壞了,各種欲望被放縱以後的結果就出現了,兒童精神上,身體上得不到保護,弱者這樣被欺凌,這都是社會不公、社會變壞的一個標誌。」

李天天指出,在中共的縱容下,黃、賭、毒氾濫,中國社會早已整體腐爛,被曝光的性侵女童案只是冰山一角。她認為,中共不倒臺,任何防範措施或法津法規都難以杜絕或減少性侵女童案的發生。

新唐人記者李韻、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