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警惕——中共是跨世纪的恐怖大王!

【新唐人2013年5月27日讯】“六四”屠城二十四周年前夕,新任中共总理李克强首次出国访问。第二站便到访跨国恐怖主义大本营所在国——巴基斯坦。他在访问行程中,与巴军方领导人见面,呼吁中巴双方合作,共同反恐。此消息由中共喉舌新华社发出,两小时后又改稿,将反恐内容删去,不知其意何故?

香港《明报》称,中共喉舌媒体新华社下午三点发出电讯稿中,引述李克强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韦恩、陆军参谋长基亚尼、海军参谋长桑迪拉、空军参谋长巴特等人时,指出中方支持巴方根据国情制定反恐战略。而且期待巴军方继续在维护国家主权与独立、促进政局稳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这段内容连同巴军方表示会与中国“共同打击恐怖主义”一句,在两小时后新华社发出“改稿”电讯中,统统被删去。

欲盖弥彰

有分析人士表示,中共目前内忧外患,害怕再生事端,引起国际关注。

时事评论员文昭认为:“为什么把它删了,是因为前段时间在哈什地区发生了比较大的事情,本身就是新疆的人权问题,是中共借反恐之名行镇压人权之实,这件事情在国际上比较多的国家已发现了这个问题,包括像美国等一些国家对中共对新疆的做法态度已经很明确了,不太能接受中共的做法,把它删了就是避免国际社会去议论这个事情。”

制造事端的是谁?

文昭揭示:“中共在新疆少数民族地区实行差别化政策。他给少数民族群众在生育、升学方面一定的优惠,而且中共在处理民事案件、刑事案件上通常是对少数民族处理的比较轻,汉族处理的比较重,但是在政治问题上,处理少数民族比较重,对汉族相对来讲还没有少数民族打得那么厉害,那么重,这样造成双向的不公平。而且向新疆地区大量移民。新疆这个地方有水源才能有农业,才能有人口寄居,所以大批移民去了以后就有跟少数民族争夺生存空间的问题,使得少数民族在经济上被边缘化,尽管在新疆发现了石油、天然气,中石油、中石化去了,但是他们主要雇佣汉族人,并不雇佣维族人,所以经济上的边缘化让少数民族对移民产生排斥的情绪。

同时,有一部分新疆少数民族的人失去家园以后,有的流落到内地城市,进行偷窃,又让汉族群众反感,在中共这种歧视政策下,差别化政策下制造了很多互为因果又很复杂的问题,现在这种矛盾有向民间普通民众之间深入发展的趋势,这是比较让人担心的。”

文昭认为,在新疆尽管同时存在汉族和少数民族人权问题,但是少数民族一个是在政治上受到打压,一个是民族习俗宗教信仰文化受到破坏,面临文化灭绝的险境,再一个是经济上被边缘化,所以新疆那个地方还是以少数民族人权问题为主,因为毕竟那一带是他们生活的家园,这一点还是要承认的。

肯定地说,产生民族歧视,制造纠纷的祸根就是中共。中共从成立到窃国,始终施行“挑动群众斗群众”挑起事端后再对异己施暴——进行“无产阶级革命专政”。中共建政前,还处于弱小的割据时代,在江西进行政权割据,就自己人杀自己人。建政后,“三反五反”中造成几十万人身亡;硬把人为的大饥荒歪曲成“三年自然灾害”,俄死了四千多万人口,竟然理由充分,怪罪老天爷而心安理得;毛泽东以“我的一张大字报——炮打司令部”把正在读书中的学生化为自己的“红卫兵”,掀起一场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一亿人受株连,非正常死亡者至少达七百七十三万。文革初期还出现了自杀高潮,像老舍、傅雷、吴晗等许多著名的知识份子都是被逼走上了绝路;邓小平讲:“杀二十万,换二十年稳定。”赵紫阳身为总书记,因对其极力反对而被下课。江泽民却从中受益,“六四”血案之前,作为新任总书记,江从五月底就已经开始批阅档了。江泽民下台时,给政治局常委定下几条规矩,有一条是不许“给六四”平反,他十分担心后果;打压法轮功完全是由于江泽民强烈的妒忌心所致。邪恶的本质促使他邪性大发,面对上亿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他竟然恐惧会成为什么所谓“义和团”夺了他的权力而妒火怒烧,歇斯底里地叫嚣:将法轮功“三个月消灭掉!”。

而今,十四年过去了,法轮功以大善大忍之心,以平和的心态,以解救众生为己任,无私无我,不畏强暴,放下生死,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传遍全球。已有一亿三千八百万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拥有了美好的未来!

毫不夸张地说,臭名昭著的恐怖组织头子本•拉登在中共面前充其量小巫而已,他的组织成员们为了生存,每天都要东躲西藏,怕被监控,联手机等通讯工具都不敢使用。而中共掌控国家所有资源,光天化日之下,可以为所欲为,滥杀无辜,施行国家恐怖主义,甚至大规模强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成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