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卑诗省省长:省议会6月重开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讯】由自由党连任的卑诗省,正处在经济需要改变和推进的时刻。星期四,卑诗省长宣布夏季将会重开省议会,并会继续努力推进液化天然气项目。请看记者赵清的报导。

星期四,卑诗省长简惠芝宣布将在六月重开省议会,而议会的第一季度会将平衡预算作为重点。

卑诗省长简惠芝:“最主要的目标就是,通过平衡预算提案,完成它。”

她介绍液化天然气项目,也已经开始了与各方的会谈。

卑诗省长简惠芝:“我们正在与工厂洽谈当中,希望可以尽快完成最初阶段的洽谈,而这次洽谈会称为未来所有机会的根本。”

简惠芝表示天然气项目的成功,会让卑诗省实现零债务,并且推进经济发展。

卑诗省长简惠芝:“液化天然气是一个有新的发展领域,对本省的GDP,预测会有上亿加元的收入,上百上千个工作机会。”

近期,简惠芝希望可以达成与教师的10年合同,并来讨论如何改善学校教育。而一再推迟的,对华裔人头税道歉议案也会在得到新民主党的同意后进行。

新唐人记者赵清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