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旅美投手张耀文 先自我调整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李宇政台北23日电)台湾前旅美投手张耀文今天为知名运动品牌站台,谈到未来动向时,他说,要先把自己调整好,才会确定下一步的规划。

美国知名运动品牌Under Armour今天下午举行登台媒体茶叙,包括前旅美投手张耀文、极限体能王李恩至、运动美女陈佩筠都出席活动,为该品牌站台。

其中,曾被美国职棒(MLB)西雅图水手队球团签下的张耀文表示,目前仍有包括美国、日本的职业球团对他提出邀约;但中华职棒的发展越来越好,让他也心动的想留在台湾打球。

谈到自己的近况时,他说,目前自己肩膀的伤势已经康复得差不多了,在春季联赛出赛时,最快球速已经可以来到时速151公里左右,变化球的犀利度也还在,但球进垒的角度还要再加强,目前的首要任务,还是得找回比赛的感觉。

他表示,不急着马上投入中华职棒选秀,一切以恢复比赛感觉为优先,务必要把自己的状况调整到最好,才会投入选秀,所以不排除先加入城市队,靠实战培养比赛感觉,等一切调整完成才会加入职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