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旅美投手張耀文 先自我調整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李宇政台北23日電)台灣前旅美投手張耀文今天為知名運動品牌站台,談到未來動向時,他說,要先把自己調整好,才會確定下一步的規劃。

美國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今天下午舉行登台媒體茶敘,包括前旅美投手張耀文、極限體能王李恩至、運動美女陳佩筠都出席活動,為該品牌站台。

其中,曾被美國職棒(MLB)西雅圖水手隊球團簽下的張耀文表示,目前仍有包括美國、日本的職業球團對他提出邀約;但中華職棒的發展越來越好,讓他也心動的想留在台灣打球。

談到自己的近況時,他說,目前自己肩膀的傷勢已經康復得差不多了,在春季聯賽出賽時,最快球速已經可以來到時速151公里左右,變化球的犀利度也還在,但球進壘的角度還要再加強,目前的首要任務,還是得找回比賽的感覺。

他表示,不急著馬上投入中華職棒選秀,一切以恢復比賽感覺為優先,務必要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到最好,才會投入選秀,所以不排除先加入城市隊,靠實戰培養比賽感覺,等一切調整完成才會加入職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