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报称信仰的主义是宇宙真理 引万人耻笑

【新唐人2013年5月23日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汉综合报导)5月22日,中共军方喉舌《解放军报》发表评论文章《中国梦的自信在哪里》, 文章说,中共要对中国梦充满自信,那是因为他们笃 信“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这篇文章被大陆各大门户网转载时,将标题修改为《我们信仰的主义 乃是宇宙的真理》,文章一出,立刻遭到上万网友嘲笑。许多网友都表示,这种文风颇有向朝鲜看齐的架势。

伞兵4:一篇逻辑混乱,自相矛盾,狗屁不通的文章。把证明已经失败,并遭世人唾弃的理论上升到宇宙真理的同高度,这种把戏连幼儿园小朋友都骗不了。

avb001:宇宙的真理这种话都说出口了,这牛逼算是吹到底了,往后肿么办?再要吹只能说上帝他老人家是党员了吧……

西门不暗:既然是宇宙的真理,为何还要强调中国特色?

明月轻风二世:共党已经捉襟见肘,宇宙真理都说出来了,这和之前战无不胜的毛思想是一个路数,下三流!

葡萄柚畅: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通通都被吓尿了!

公民意识觉醒者:看来要和三胖一决雌雄了。

临沂一市民:人家作的诗都与日月同辉,信仰的主义还能不是宇宙永恒的真理?

五月花欣社:原来他们信仰的是宇宙真理教,佩服佩服,麻原札幌,是前辈哦!

成羲成语:去你妈的主义,没见西方天天喊着坚持资本主义?越没什么越喊什么,没梦才喊要梦,没自信才喊要自信,走夜路心里没鬼你就不用吹口哨,好的东西不用喊,自然规律自会优胜劣汰,喊口号顶卵用?

闪电斗天:1.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2.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看来,我们已经成功开发了宇宙。

作家草军书:我第一眼看到这个标题,真以为是谁恶作剧PS的,没想到确实是真的。实在是受不了了,我们这个族群已经无耻到极限,情操气节荡然无存。 四千年国家史以来从未有过如此之荒唐。我评论不出其他话,还是到厕所去呕吐三个钟头吧无论你转如不转,这条博文都不会存在多久,小秘一发现就会舔舔地删除掉。

松火楼的秋天:教主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天地为之变色,宇宙为之无光,唾沫横飞化作银河星系,扯下的俩蛋一扔变成金星太阳。谁能寿与天齐,唯有我朝宇宙教主和隔壁金家三胖。

评:朝鲜主体思想放光芒!肯定是朝鲜兄弟勤劳代笔!伟大的国,你一定要解放台湾啊,让宇宙 真理照耀宝岛!伟大的国,你应该不忘马克思的祖训,解放全世界,尤其是欧美被蒙蔽的人民!伟大的中朝兄弟,宇宙真理千万别独享,这种自私自利的行为怎么好 意思呢?

慕毅飞:宇宙的真理?还要发到外星球去?摸摸额头,41度了吧!

马九器:叫外星人快来学习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