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菁英赛 曾雅妮力求夺冠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李宇政台北22日综合报导)台湾高球女将曾雅妮将将参加巴哈马菁英赛,寻求个人1年多来的第1座冠军。

总奖金130万美元(约新台币3900万元)的巴哈马菁英赛(Pure Silk-Bahamas LPGA Classic),即将在巴哈马天堂岛的海洋俱乐部高尔夫球场(Ocean Club Golf Course)点燃战火。

这项LPGA今年新增的赛事,吸引114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台湾球员曾雅妮、龚怡萍和洪晏瑀(原名洪沁慧)等人,而世界排名前3的韩国朴仁妃(Inbee Park)、美国路易斯(Stacy Lewis)、挪威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等名将也都将参与本次赛事。

曾雅妮上周因为签证问题返台,在一场公开的记者会中说到,她目前的状态维持得很好,各种她想要的球路其实都可以打得出来,现在她只想耐心的打好每场球,希望尽快找回夺冠的感觉,再慢慢的朝世界球后的目标迈进。

巴哈马菁英赛将是曾雅妮在休息了两周之后的首场比赛,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与调整,妮妮有机会在本次赛事拿下好的成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