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馬菁英賽 曾雅妮力求奪冠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李宇政台北22日綜合報導)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將將參加巴哈馬菁英賽,尋求個人1年多來的第1座冠軍。

總獎金130萬美元(約新台幣3900萬元)的巴哈馬菁英賽(Pure Silk-Bahamas LPGA Classic),即將在巴哈馬天堂島的海洋俱樂部高爾夫球場(Ocean Club Golf Course)點燃戰火。

這項LPGA今年新增的賽事,吸引114名選手參賽,其中包括台灣球員曾雅妮、龔怡萍和洪晏瑀(原名洪沁慧)等人,而世界排名前3的韓國朴仁妃(Inbee Park)、美國路易斯(Stacy Lewis)、挪威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等名將也都將參與本次賽事。

曾雅妮上週因為簽證問題返台,在一場公開的記者會中說到,她目前的狀態維持得很好,各種她想要的球路其實都可以打得出來,現在她只想耐心的打好每場球,希望盡快找回奪冠的感覺,再慢慢的朝世界球后的目標邁進。

巴哈馬菁英賽將是曾雅妮在休息了兩週之後的首場比賽,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與調整,妮妮有機會在本次賽事拿下好的成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