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王保卫战 曼尼挑战恰恰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0日电)中华职棒明星赛票选即将开跑,蝉联8届人气王的“恰恰”彭政闵遭遇严酷挑战,巨炮曼尼(Manny Ramirez)来势汹汹。

2013中华职棒Acer红白明星系列活动7月27日、28日两天在桃园国际棒球场举行,先发球星票选将在5月21日开跑。职棒联盟今天举行记者会,球星高国辉、张正伟、唐肇廷、詹智尧现身,为自己拉票。

兄弟象队招牌球星彭政闵今年34岁,加入中华职棒进入第13个球季,过去12年,年年入选明星赛先发,最近8年都以最高票当选人气王;但是今年彭政闵遭遇前大联盟球星曼尼的挑战。

义大犀牛巨炮曼尼是中华职棒本季的“吸票机”,他过去在美国职棒大联盟19个球季,有11次入选明星赛。曼尼这次来台打球,堪称“明星中的明星”,强势挑战彭政闵的人气王地位。

中华职棒明星赛本季大变革,分队方式改采选秀,所有球星打散票选,依照守备位置取前2名入选先发。

指定打击位置堪称一级战区,包括桃猿队陈金锋、狮队张泰山、象队周思齐以及犀牛曼尼,共同竞争2个席次。

今天的记者会上,4名外野手球星登场拉票,象队“花花”张正伟“选我!选我!”挂在嘴边,犀牛高国辉则是高喊“我要先发”。

高国辉说,如果曼尼能在明星赛登场,将是球迷的眼福,“光看曼尼打击练习,就是一种享受,他的挥棒就算没有打到球心,也都飞得很远”。

张正伟很期待打明星赛,目标夺下最有价值球员(MVP),他表示本季打散分队,最想要跟象队好友陈鸿文对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