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王保衛戰 曼尼挑戰恰恰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0日電)中華職棒明星賽票選即將開跑,蟬聯8屆人氣王的「恰恰」彭政閔遭遇嚴酷挑戰,巨砲曼尼(Manny Ramirez)來勢洶洶。

2013中華職棒Acer紅白明星系列活動7月27日、28日兩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先發球星票選將在5月21日開跑。職棒聯盟今天舉行記者會,球星高國輝、張正偉、唐肇廷、詹智堯現身,為自己拉票。

兄弟象隊招牌球星彭政閔今年34歲,加入中華職棒進入第13個球季,過去12年,年年入選明星賽先發,最近8年都以最高票當選人氣王;但是今年彭政閔遭遇前大聯盟球星曼尼的挑戰。

義大犀牛巨砲曼尼是中華職棒本季的「吸票機」,他過去在美國職棒大聯盟19個球季,有11次入選明星賽。曼尼這次來台打球,堪稱「明星中的明星」,強勢挑戰彭政閔的人氣王地位。

中華職棒明星賽本季大變革,分隊方式改採選秀,所有球星打散票選,依照守備位置取前2名入選先發。

指定打擊位置堪稱一級戰區,包括桃猿隊陳金鋒、獅隊張泰山、象隊周思齊以及犀牛曼尼,共同競爭2個席次。

今天的記者會上,4名外野手球星登場拉票,象隊「花花」張正偉「選我!選我!」掛在嘴邊,犀牛高國輝則是高喊「我要先發」。

高國輝說,如果曼尼能在明星賽登場,將是球迷的眼福,「光看曼尼打擊練習,就是一種享受,他的揮棒就算沒有打到球心,也都飛得很遠」。

張正偉很期待打明星賽,目標奪下最有價值球員(MVP),他表示本季打散分隊,最想要跟象隊好友陳鴻文對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