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重新投票 反对党候选人胜选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讯】(中央社喀拉蚩20日法新电)选举委员会官员今天表示,巴基斯坦南部暴力事件频传的喀拉蚩市1个选区重新投票后,确定由前板球明星伊姆兰汗(Imran Khan)所属的“正义运动党”候选人获胜。

“正义运动党”(Tehreek-e-Insaf, PTI)党内1名高阶成员在重新投票前夕,于喀拉蚩市(Karachi)住所外遭遇枪击身亡;喀拉蚩43个投票所昨天在高度警戒下进行投票。

在这个被誉为巴基斯坦经济引擎的巨大港市,1个高级住宅区于5月11日大选后爆发灌票指控,继而重新举行投票。

选举委员会发言人阿迈德(Najib Ahmed)发布非官方结果时表示,PTI候选人艾维(Arif Alvi)以7万7659票,确定击败实力最接近的对手“统一民族运动党”(Muttahida Qaumi Movement, MQM)候选人苏加(Khushbakht Shujaat)的3万365票。(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