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牌音乐奖典礼 众明星登台献艺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讯】5月19日,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酒店,新老歌星们齐聚一堂,在2013公告牌音乐奖典礼上登台演唱。

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以一曲《宝贝》首先开场,紧随其后的是赛琳娜.葛密玆(Selena Gomez)唱的《过来拿去》。

南韩的鸟叔PSY则与主持人翠西.摩根(Tracy Morgan)共同起舞,无法判断谁胜谁负。

泰勒.斯威夫特表演了她的劲歌《22》,这也是她第一次电视真人表演﹔青春偶像小贾斯汀则演唱了太空主题版的《带你走》。

穿着一身抢眼的带羽毛的红色紧身服,珍妮弗.洛佩玆演唱了一曲《尽情享受》。泰勒.斯威夫特的旅行同伴埃德.席林(Ed Sheeran)则演唱了一首优美的吉他伴奏曲《列高房》。

最后压轴的,是获得偶像奖的普林斯,他演唱了《让我们疯狂》,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