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牌音樂獎典禮 眾明星登臺獻藝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訊】5月19日,在拉斯維加斯的米高梅酒店,新老歌星們齊聚一堂,在2013公告牌音樂獎典禮上登臺演唱。

佈魯諾.馬斯(Bruno Mars)以一曲《寶貝》首先開場,緊隨其後的是賽琳娜.葛密玆(Selena Gomez)唱的《過來拿去》。

南韓的鳥叔PSY則與主持人翠西.摩根(Tracy Morgan)共同起舞,無法判斷誰勝誰負。

泰勒.斯威夫特表演了她的勁歌《22》,這也是她第一次電視真人表演﹔青春偶像小賈斯汀則演唱了太空主題版的《帶你走》。

穿著一身搶眼的帶羽毛的紅色緊身服,珍妮弗.洛佩玆演唱了一曲《盡情享受》。泰勒.斯威夫特的旅行同伴埃德.席林(Ed Sheeran)則演唱了一首優美的吉他伴奏曲《列高房》。

最後壓軸的,是獲得偶像獎的普林斯,他演唱了《讓我們瘋狂》,把整場演出推向高潮。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