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穿越 戛纳电影节推出3D冰封侠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讯】星期六,中国武打片“3D冰封侠”在戛纳电影节上推出,香港影星甄子丹也前来推介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描写了明朝嘉靖末年,锦衣卫高手贺英奉皇帝之命押运能够预知未来的国宝“时空金球”。途中,突遇元龙、聂虎和萨獒这三个结盟兄弟前来捉拿自己。众人正在打斗当中,突然地动山摇,巨大的雪崩将四人淹没……

400年后,意外解冻的贺英来到了现代的香港,并在万圣节的晚上偶遇醉意朦胧的都市女孩小美。在小美的帮助下,天资聪慧的贺英很快学会了使用手机、电脑等现代高科技产品,但此时,聂虎、萨獒、元龙三人也相继从冰封中解冻,当年的兄弟如今已反目成仇,三人为了各自的目的不停追捕贺英,一场生死之争就此展开,而贺英则决意返回明朝,澄清自己的声誉。

香港武打影星甄子丹饰演贺英,虽然他曾出演过多部武打影片,例如“叶问”、“咏春”等,但他表示,现在拍摄武打片中很少出现事故。他说,在我开始拍电影时,没有安全意识,也许是因为电影业,也许是因为我自己过于大胆。不过现在拍电影非常安全。

新唐人记者张凡编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