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穿越 戛納電影節推出3D冰封俠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訊】星期六,中國武打片“3D冰封俠”在戛納電影節上推出,香港影星甄子丹也前來推介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描寫了明朝嘉靖末年,錦衣衛高手賀英奉皇帝之命押運能夠預知未來的國寶“時空金球”。途中,突遇元龍、聶虎和薩獒這三個結盟兄弟前來捉拿自己。眾人正在打鬥當中,突然地動山搖,巨大的雪崩將四人淹沒……

400年後,意外解凍的賀英來到了現代的香港,並在萬聖節的晚上偶遇醉意朦朧的都市女孩小美。在小美的幫助下,天資聰慧的賀英很快學會了使用手機、電腦等現代高科技產品,但此時,聶虎、薩獒、元龍三人也相繼從冰封中解凍,當年的兄弟如今已反目成仇,三人為了各自的目的不停追捕賀英,一場生死之爭就此展開,而賀英則決意返回明朝,澄清自己的聲譽。

香港武打影星甄子丹飾演賀英,雖然他曾出演過多部武打影片,例如“葉問”、“詠春”等,但他表示,現在拍攝武打片中很少出現事故。他說,在我開始拍電影時,沒有安全意識,也許是因為電影業,也許是因為我自己過於大膽。不過現在拍電影非常安全。

新唐人記者張凡編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