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商机夯 威宝推优惠方案

【新唐人2013年05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8日电)看好平板商机,威宝电信宣布推出“平板乐园”优惠方案,即日起月付新台币188元起搭配威宝门号,可带走各大品牌平板电脑。

威宝电信总经理周钟麒表示,根据DIGITIMES Research预估,2013年全球平板电脑销售量将达2.54亿台,预估较2012年1.55亿台成长63.9%,可想而知2013年各品牌平板电脑的竞争将更白热化,也可望带动品牌平板走向平价趋势。因此,威宝电信“平板乐园”开张,集合各大品牌平板电脑,搭配威宝语音加数据资费组合,满足消费者对平板电脑的使用需求。

威宝“平板乐园”的平板商品包括Samsung、Asus、Acer及MSI等各大品牌,结合威宝资费组合,如月缴188元,即享1GB升2GB的免费数据传输量、月缴499元即享每月5GB的免费数据传输量、月缴699元行动上网吃到饱,以及月缴992元,除了行动上网吃到饱外,再享网内互打免费及免费通话500分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