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机省电休眠 宏达电改善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7日电)宏达电One X、One X+及Butterfly蝴蝶机,遭民众投诉夜间待机时会“网路自动休眠”,导致无法接获“LINE”等网路传讯。宏达电回应,近期将发布更新程式。

有用户向媒体投诉宏达电One X、One X+及Butterfly蝴蝶机为节省电力,夜间待机状态下会自动关闭网路,且无法以手动设定让手机保持连线上网状态,让在夜间工作的用户相当不便。

最新上市的新HTC One,在自动省电模式设定中,可选择开启或关闭,不会强制网路半夜休眠,三星、SONY、苹果手机暂未传出有这类问题。

宏达电表示,重视并倾听消费者声音,对于省电模式于睡眠时间未能接收即时讯息,近期将发布更新程式,提供消费者最佳使用经验。

宏达电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先前也表示,预计5月底蝴蝶机可更新Blinkfeed软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