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银行赞助亚太裔联合机构助创业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讯】联合银行﹙Union Bank﹚13日颁发300,000美金赞助亚太裔联合机构 (PACE) 商业发展中心,以提供为大洛杉矶的亚太裔更多项的服务,在创业或商业上遭遇困难时,能适时提供更多的咨询及解决办法。联合银行副总裁加列戈斯(Rossina Gallegos)、亚太裔联合机构总裁凯瑞(Kerry Doi)、亚太联合机构(Pace)商业发展中心贷款部经理山丹丹等人出席捐赠仪式。请看洛杉矶报导

由于景气逐渐复苏,越来越多人,尤其是华人,需要创业训练及创业贷款的咨询,联合银行副总裁萝丝娜•加利格思表示,联合银行很乐意协助亚裔减少创业上的困难,如语言的隔阂、对美国创业资讯不了解、对政府相关规定不熟悉、及初期创业资金上的困难等。

联合银行副总裁萝丝娜•加利格思:“我们很高兴和亚太裔联合机构合作,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就业。”

亚太裔联合机构于1976年成立,每年帮助6万人提供求职、小型企业创业等服务。27年以来,帮助超过两千个小企业,并已累计超过五亿美元的贷款服务。

亚太联合机构(Pace)商业发展中心贷款部经理山丹丹:“今天我们很荣幸拿到联合银行的捐款,我们将用这一笔钱准备扩大针对圣盖博谷地区庇护或避难的身份的民众,提供一对一的培训及服务,在美国新的国家,能够有自己的企业自己自足。”

亚太裔联合机构总裁凯瑞(Kerry Doi):“现在经济很不景气,有了联合银行这笔大的资金赞助,我们将帮助更多的人。”

新唐人记者陈汉东、苏湘岚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