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下桃猿 兄弟象摆脱垫底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6日电)历经开季的打击低迷,垫底的兄弟象队在5月逐渐走出谷底,今天单场13支安打击败桃猿,创本季首次3连胜,战绩爬上第3名。

中华职棒猿象大战晚间在嘉义市立棒球场举行,有7023名观众进场。由“草总”谢长亨领军的兄弟象队,开季至今战绩不佳,排名都在后段班,今天终于一鼓作气,拉下去年冠军Lamigo Monkeys桃猿当垫背。

象队战绩不佳,最主要的原因是打击不振,今天赛前团队打击率、全垒打数都居4队之末,而且有一段明显差距。不过今天的猿象战,兄弟打线终于“象样”。

象队整场比赛共敲出13支安打,在第3局得4分、第5局得3分奠定胜利基础,加上投手群表现称职,终场以7比1击败桃猿队。

象队先发投手增菘玮前一场比赛胜投终于开张,今天延续好手气,主投7局只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因高飞牺牲打失1分,夺本季第2胜。

增菘玮退场后,邱俊玮、李居冠各投1局,都让对手三上三下。

象队张正伟、郭健瑜、周思齐、陈威儒都有2支以上安打,其中周思齐单场3支安打,贡献1分打点。

相关文章
评论